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家長的回饋] AKI和哈嚕


[家長的分享]
我昨天一直講到神經病
然後春花說「你幹嘛一直罵人」

====================
哈嚕的日記本
今天
第一次做了寵物溝通
這是過去我從來不相信的東西
沒想到這次的經驗完全打破我對寵物溝通的壞印象
有愛大聲講(動物\植物\爬蟲類溝通)
感謝春花媽
讓我知道AKI和哈嚕的想法
這次我想要做溝通的一個是AKI另一個是哈嚕
神奇的是
在約定的時間快到的時候
哈嚕就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好像在等什麼
結果一開始
春華媽就說哈嚕說他等很久了
而且他要第一個說話
因為他是老大XDD
跟哈嚕的對話中
滿滿的感受到
這孩子真的"屁"到不行
動不動就罵我神經病=口=
說我抱他很噁心?!!!((欠揍啊-----
不喜歡我們突然把他抱起來
還覺得有時候我們根本是故意用他的((是啊XDD
是一整個很容易不耐煩的個性=口=
死小孩啊-----
不過這裡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第一個
春花媽說有另一隻貓很喜歡被抱
而且喜歡被搓揉肚子
摸到後來還會嘴巴開開
哈嚕說這樣很蠢XDD
((這根本就是在說納茲
後來春花媽又講到一個事情((第二個
說我常常罵哈嚕((?!!!
((我的確是很常罵他
((不過沒辦法啊實在是欠揍啊-----
哈嚕對於每次都只罵他這件事老大不爽
有辱他老大的風範
一整個氣XDD
((好啦,我盡量改啦-----
第三個神奇的是
春花媽提到哈嚕說我常搶他的食物
是啦~~我是有搶他"正在"吃的食物
可是那是別人的飯欸=口=
結果這位屁孩說我很奇怪
沒事搶他的飯幹嘛,神經病!!!
((死小孩啊-----一天到晚罵我神經病
最後是提到對於其他貓的看法
很神奇的事
我其實沒有給春花媽任何資訊顯示我目前還有其他的貓
而且敘述的身材大小和相處狀況都符合事實((超神奇!!!!
哈嚕本貓認為自己高其他貓一階
納茲和妹妹是他的寵物XDD
所以他認為不需要跟他們相處得太好
只有AKI是跟他同階層的QAQ
溝通完哈嚕
只有一個心得
這孩子真的有夠欠揍的
((喔喔他還有說一句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幹麻一直管東管西的
((屁孩啊屁孩啊
接著換到與AKI做溝通
一開始春花媽就說AKI現在就在家
說他現在看起來比我提供的照片來的大隻((照片是生病後瘦了的照片
毛色很漂亮((真是太好了QAQ
AKI真的是一個很乖又很貼心的孩子
處處為我想
不希望我因為他的事和家人爭吵
也不希望看到我太在意貓的事
說我都是把重擔一個人扛起
很心疼我
因為知道我現在最在意的就是他們的健康
很容易因為貓的事情崩潰
告訴我要注意納茲的健康((腎之類的....
((AKI真的好乖好貼心
((提早跟我說避免我又崩潰這樣
對於哈嚕
竟然是認為哈嚕是他可愛的弟弟((是精神年齡吧XDD
哈嚕很依賴他
哈嚕很喜歡幫AKI洗澡((不過洗到後來都打起來XDD
還有提到妹妹會長時間躲在某個角落((真的!!!
並且容易被各種事情嚇到
常常自己在那邊生悶氣
說是如果不改善
這樣妹妹其實很不適合住在我們家
因為生氣生久了會容易生病
對他的身體會不好
最後我有問到AKI會不會再回來當我的孩子這件事
這孩子乖巧到
最優先考慮的是我能不能負擔
他認為我現在不適合再養多的貓
所以不會回來
後來改成問說不是最近而是未來的話呢?
AKI說不確定會是以什麼樣貌來我的身邊
不過我與他的緣分未盡
他會再回來做我的孩子的
((我等你QAQ
最後還問了AKI說知不知道我很愛他
AKI說當然知道啊
如果不知道怎麼還會回來並且告訴我在意的事
AKI啊~~
姊姊好愛你
好想你啊
希望你能常來夢裡跟我打聲招呼
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會期待未來與你再相遇的那一天
真心感謝春花媽
了結了我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