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Soupy Tang 湯舒皮&春花媽 :跟一棵樹聊天,聽他的人生哲學 原畫展



展出者介紹

春花媽是&春花哥


我有一個狗大姐,一個貓二姐,三個貓兒子跟三個貓女兒,喜歡海洋,住在山邊,每天都會看到蟲。
當職業的動物溝通者已經很多年,不跟動物講話的時候,也會跟植物講話,常常都被昆蟲打斷,但是還是能好好地聊下去。
面對各種生命都滿容易傻笑的,但是面對人很容易尬,與其自己是一個人,不如是來學習當人,而很妙的是……活到現在,讓我能好好安然當人的,很大一部分是與植物對話帶給我的。
你也喜歡摸植物嗎?那你覺得植物喜歡你摸他嗎?
你愛過一棵樹嗎?你會愛到等他死亡而埋葬他嗎?

我跟我的貓都很鍾意植物,希望你也很喜歡。











Soupy

從小喜歡畫圖,現在過著每天都可以畫畫的愉快生活,喜歡觀察生活中所有不重要的小事並記得所有小細節,圖畫得很小,膽子卻很大,享受一個人帶著皮箱去各國旅遊,只要有杯熱茶心情就會放鬆!著有插畫作品:《跟著Soupy・放鬆together》、《和舒皮一起愛手作,繪生活》、《跟著舒皮做一日英國人,在TWININGS遇見最迷人的下午茶時光》、《走進世界廚房》,並與李維菁合著《罐頭 pickle!》,與吉本芭娜娜合著《惆悵又幸福的粉圓夢》。









貓詩人 王谷柑

詩人貓,台北淡水貓。 曾經跟所有流浪在外的貓狗同伴一樣,生活是得捱著暗巷避開人、縮路邊草叢等雨停,有時候,遇上好心人給餐飯,有時候也會空著肚子曬太陽
後來,走進了一個願意共度貓生的人類家庭,因為愛與尊重,所有胸口想
的話有了出口,透過乾媽春花媽(動物溝通師)的翻譯,於是誕生了一本詩集《愛是為你寫一首詩貓咪谷柑的療癒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