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才不是)家蟲的話]

總之角哥,應該是被燈光吸引來的,碩大的身軀一撞到紗窗,貓咪們就瘋了(請參考圖片!)然後一直撞個不停......大家也就更瘋了(請再參考圖片)
春花媽:「大家,不可以嚇獨角仙啦!」
眾貓沒人理我!
角哥:「你可以講話?」
瞬間我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很小聲的說「對,你好,獨腳仙你好,我可以跟你講話。」
角哥:「這裏是哪理啊?」
春花媽:「這裡是我家,你在的地方是我家的外陽台。」
角哥:「我沒聽過這裏啊?」
春花媽:「對對,因為我家不有名,那個如果你要出去,要往比較暗哪的哪邊,山在那邊喲?」
角哥:「好!」然後一直撞窗戶!
春花媽不斷的嘗試引導方向(真的啦!)
角哥:「我好累,我好暈,我好餓,我迷路了!」
春花媽:「那我拿點東西給你吃好不好?」
角哥沒有力氣回話,我拿出一盤水果。
角哥吃了很久,喜歡桃子,覺得玉荷包不是很好踩,哈哈。
稍晚一點角哥試著飛,我一再跟貓們說不要太過分,角哥半夜沒有在試飛,說好了會再給他點番茄和香蕉,如果角哥還在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