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家園的話:玫瑰系列]


總之,彩虹玫瑰連花托都吃光了。
下午我去園子看看,她還說「好熱,你解決一下!」
我是能叫太陽下山,或是烏雲下雨嗎?
現在的蟲是在想什麼?
玫瑰:「我沒關係,我也想知道他會變成怎樣?」
春花媽:「你會不舒服嗎?有需要可以跟我說喲!」
玫瑰:「沒事,確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我也不想刺傷你,你沒有要傷害我的意思,但是我就是會傷害你。
春花媽:「沒關係啦,是我自己不注意,應該要小心不要碰到你就好。」
玫瑰:「你一直說謝謝好可愛。」
春花媽臉紅。
玫瑰:「不過這次讓彩虹吃完,我們就要休息一下,也許無法開花,也不能分別人吃囉,請你幫我們注意一下。」
春花媽:「沒問題,我會注意!」
玫瑰:「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