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家蟲草的夜半閒聊]


蟲兒大黑胖,小黑胖和小花,今天檢查來檢查去就是少一隻,想說不會被雨沖走了吧?
小黑胖:「干你屁事!」
小花還是不太跟我講話。
一邊想起小黑胖跟大黑胖到現在也只跟我講過兩句話
「要你管!」
「乾你屁事!」
但是還是想關心一下啊~
晚上看園子,終於在檸檬馬鞭草上發現大黑胖的身影,一樣不太甩我,不過草不開心了!
檸檬馬鞭草:「他吃太多了,早上不可以在我身上了,他講不聽!」確實檸檬馬鞭草身上很多坑坑洞洞,
我跟大黑胖說:「人家說只能吃到早上喲,現在只有荷葉說你可以吃,你自己想好喔,不要太挑食了!」
大黑胖:「干你屁事!」
誰可以跟我說,他是什麼蟲嗎?到底為何這麼囂張!他又不是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