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家園系列:蜘蛛]



這位蜘蛛媽媽在荷葉和牆角間落戶,在只是建立兩根絲的時候,我就發現,詢問過荷葉同意,我也就沒有特別動作,只是會再澆水,或是洗地的時候,特別跟他打一下招呼,請他不用緊張,就這樣過了兩三周後.......

一如往常的,在澆水的時候,蜘蛛說話囉......
蜘蛛:「你蠻聽話的!」
春花媽反應不過來!
蜘蛛:「請你要還要注意下,我要孩子了,孩子遇到水不好。」
春花媽連聲說好,因為換了一個花灑,確實最近的水量比較不穩定。
春花媽:「我知道了,你請安心,我會小心的。」
蜘蛛:「謝謝你,你真的細心。」
春花媽:「謝謝你。」

然後我家就開始出現很多大大小小肥肥瘦瘦的蜘蛛,這個夏天,好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