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溝通案例] 拉拉


媽媽:「拉拉現在身體感覺怎樣?」
拉拉:「好喘喲,媽媽,我怎樣才不會讓你這麼累?你這麼會想到我,也要想到你阿,我不想變成麻煩,不想跟弟弟一樣被罵你不要罵他啦,他不是故意了啦!雖然我不能幫你照顧弟弟,但是他不是壞啦!」
拉拉是媽媽的第一位毛孩子,也是貼心互(人類)弟弟得好姊姊,因為乳腺炎的關係活得有點辛苦,但是還是珍惜跟家人一起的生活。
「跟你們在一起就很快樂。」拉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