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溝通案例] 小太陽(需要大家的幫忙喲!)



姐姐:「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小太陽:「你要幹嘛?」
姐姐:「要知道怎樣幫你啊!」
小太陽:「我真的會痛,我眼睛癢到到很癢!我的上面(胸口)卡卡的,不舒服!」
小太陽是為浪浪,目前在貓友的協助下,好不容易離開收容所,但是因為突發性的攻擊事件,變得不太穩定所以請春花媽跟他聊聊,開始聊天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一樣不安,但是一直傳遞給我照顧他的人的畫面,也對於自己突然攻擊他們,感到很尷尬,希望不會被討厭,但是這句說得很小聲。
目前小太陽還需要很多人的幫助,因為幫助小太陽的哥哥姊姊照顧不止一位貓咪,不過他們的愛讓小太陽穩定的發光喲,所以希望大家有緣有力,請給他們多點關注和幫忙,讓我們也變成他心中的太陽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