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溝通案例] 圈圈


媽媽:「你想念媽媽嗎?」
圈圈:「天天都看得到你,為什麼要想?」
媽媽:「為什麼都沒有進到我夢裡啊?」
圈圈:「我有啦!你都忘記了!」

媽媽問圈圈說「是否有機會再一起生活呢?」圈說:「等你不這麼忙,我就回來啊,我們練習一起不要肩膀硬,我每天都有幫你按啊,我都知道我們很緊張啊~」這個條件是不是很妙!

圈想跟媽說:「我跟你說喲,我沒有遺憾喲!因為你愛我比我愛你自己多,雖然你很忙,心裡還是有我,希望我離開後,你把位置留給自己,我會愛你,這件事情不會不見啊,而且我都在,好嗎?」媽媽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