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溝通案例] 龍龍


媽媽:「你喜歡哪一個家啊!」
龍龍:「我家啊!」
媽媽:「蛤?哪一個啊!」
龍龍:「就我家啊!」
媽媽:「什麼?」
龍龍:「媽媽是笨蛋!」

春花媽發誓,龍龍真的沒講清楚,媽媽就被罵了!即便如此媽媽還是癡心地問他「現在都開心嘛?」龍說:「你要常來陪我啊,你要來跟我完啊,要跟我抓抓樂,我才會開心啊~﷽﷽﷽﷽﷽﷽﷽﷽﷽﷽﷽﷽﷽﷽﷽﷽﷽﷽﷽﷽﷽﷽﷽﷽﷽﷽﷽﷽﷽﷽﷽﷽﷽﷽﷽﷽﷽﷽你如果不陪我玩,或是聞起來像壞掉了,我都會不開心喲!」

媽媽問龍龍可否結紮,他說「為什麼雞雞會痛,就要切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