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溝通案例] 小B


媽媽:「你覺得爸爸是怎樣的人阿?」
小B:「很可憐的人耶!」
媽媽:「為什麼?」
小B:「因為他很可憐都很晚回家,你們感情好嘛?」
媽媽:「哈哈哈哈哈!很好啦!是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所以爸爸比較晚回家啦!」
小B:「那我知道了,那爸爸這麼愛你,那我要比較愛他。」
小B和妹妹一起生活,對於妹妹的感覺是「妹妹是媽媽的女兒但是是我的玩具寶貝!她是跟媽媽不一樣的女生,媽媽是漂亮又溫柔的女生,可是妹妹有時候太愛哭了,有時候會哭到聽不到,媽媽要多多秀秀她!」一段話兩個告白,不愧是媽媽的愛兒。
媽媽問到身體的狀況,小B說:「如果太久看不到你,會覺得有點難呼吸,肚子有時候會痛,但是會忘記,我很好,連腦子都很健康!」你說這樣的孩子是不是太迷人!
媽媽有開粉絲頁,可以去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5%92%AA-b-mei-%E5%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