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溝通案例] King


忍不住寫在前面!
這貓讓我太驚訝了!他的台語都要比我好了!為什麼有這麼道地道地的台語啊!但是你長得這麼這麼萌!
媽媽:「為什麼只對爸爸喵喵叫?」
King:「因為依舊欠怕!」(因為他很欠揍!)
媽媽:「做了什麼很欠揍呢?」
King:「勝都勝,卡來手來葛有怪聲音,實在舊欠怕!」(玩就玩,手來腳也來,還有怪聲音,實在很欠揍!)
媽媽:「那怎麼辦呢?」
King:「依那是講昧聽呴,究依出去!」(他要是講不聽齁,叫他出去!)
連我在傳達的過程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因為實在太台了,超級反差萌啊!媽媽也問到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國王不改霸氣的說「我講了,你會聽嗎?你會聽嗎?」果然是往換房子的地方聊~
貼心的媽媽也詢問國王是否需要王后的陪同,國王不愧是反差智慧萌貓,他對媽媽說:「那你需要另一個爸爸陪你嗎?」媽媽說當然不用啊,國王說「那你沒事給我找事做,你有事嗎?」是不是!是不是很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