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溝通案例]Mei Mei


媽媽:「你喜歡現在的家裡嘛?」
Mei:「還有點不習慣,可以打開窗簾嘛?因為白天像晚上,會想陽光。」
媽媽:「那你有怕什麼嘛?」
Mei:「有時候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好奇怪,會害怕!」
媽媽:「可以不要把房間的攝影球用倒嘛?」
Mei:「可是在房間的東西都可以玩阿!」
媽媽問她對哥哥的感覺「來到這個家都是我在顧的!我才像是姐姐阿!我連上廁所都比他乾淨!他吃東西都亂掉亂吃!又會弄我,講話也不清楚!我沒有討厭他,只是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講話!」真的講的非常的頭頭是道!
提到媽媽Mei說:「媽媽你對我很好,很好,有時候很愛弟弟但是也很愛我,但是我想一多點的媽媽,媽媽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抱我久一點,我會讓你變好唷!」媽媽真的很幸福有貼心的女兒,又有甜蜜的兒子!

媽媽有開粉絲頁,可以去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5%92%AA-b-mei-%E5%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