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回鍋溝通] 小汪&Birdie


姊姊:「家裡將有新生兒入住,請貓貓狗狗輕聲細語不要嚇到小寶寶也不可以欺負菜鳥! 」
小汪:「她是我的!她比我小,這樣我就變老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老大了!」
Birdie:「我開心,我開心,因為有小孩大家都會開心,開心!」
姊姊:「所以你們不要亂叫唷!」
小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我都是有話才會講,我都沒有亂叫!」
Birdie:「那我怎麼跟她說話?」
關於談到與家裡的兩貓,在相處上有什麼需求,兩狗真的是不一樣的天兵個性,小汪說「我要散步,我要散步,我要吃更多不同的東西,然後可以給我看小孩嘛?」Birdie說「我想要一個好大好大的家,把草放進來,可以放三個碗的草地,然後叫小汪走開的草地。」重點是都沒有貓!
這麼快的即時回鍋,是因為想要重點溝通新生兒入住的消息,狗狗們對於新生兒的歡迎遠遠超過對於室友貓的期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