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回鍋溝通] MiuMiu


爸媽:「好想你唷!」
Miu:「你們快點大聲說愛我!說給我聽!說給我聽!」
爸媽:「你現在在家會無聊嘛?」
Miu:「無聊是有一點啦!天氣不好的時候容易煩!來照顧我的人可以多跟我講話嘛?」爸媽:「那你可以多到吃飯的地方嘛,因為那邊有攝影機,我們想看到你!」
Miu:「你們看的到我,但是我為什麼看不到你們?」
爸媽出國一段時間,請了各方的朋友幫忙照顧,形容的很細緻「有一位短髮的唱歌姐姐,有一個瘦瘦的愛哭男生,還有一個安靜的長髮姐姐,我沒有跟他們講話,大家都很好,但是大家都忙,大家都沒有空說我很可愛,但是我很漂亮阿!」
媽媽說,如果想要獲得大家的讚美,可以多互動一點阿,多撒嬌阿,「我撒嬌?我要看心情也要看他們的狀況阿,我喜歡那個短頭髮姐姐多一點,她可以摸到我就好了啦!摸不到我幹麼哭,我一個人才想哭咧!」真道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