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溝通案例]浪浪小橘

姊姊:「你以前發生什麼事情啊?」
浪橘:「你問這個幹嘛。我講了會生氣!」
春花媽補充:他後來沒有用講的,而是給我看幾個關鍵的畫面,一次是從機車被丟下來,一次小時候被丟出去(方式沒說),那時候有跟狗狗一起生活。
姊姊:「那你為什麼要對別的貓都這麼兇呢?」
浪橘:「我討厭那個胖橘子,我沒有一直打別人,我只是想玩,我不是故意的!姊姊我不想去你家,因為有那個胖橘子,但是虎斑姊姊貓蠻好的!」
姊姊:「那你想跟人一起生活嗎?」
浪橘(很仔細的思考後):「我想要跟女生一起生活,可以嗎?我知道你們一直說很兇,但是我很乖,我喜歡中長頭髮的女生,我會照顧她的。」
浪浪小橘才一開始他就問「你們要把我關到什麼時候?」個性親人的小橘,不太知道如何跟他其他的貓相處,雖然想跟大家玩,但是都太大力了,推測小時候應該是狗狗生活慣了,所以出手力道無法好好掌控!
姊姊只是中途浪浪小橘的人,當初收到小橘也是一個有項圈的小孩,但是沒有晶片,這個被拋棄兩次的小孩,目前收容在醫院中,如果你是一位想肌肉暖男的小姐,請考慮浪浪小橘喲~
特別再推薦:有養狗的人家可以考慮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