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溝通案例] KA醬

[溝通案例] KA醬
KA醬:「你是不是!又要搬家了?」
媽媽:「那個.......對.......對!」
KA醬:「這次又要搬去哪了?」
媽媽:「這次是搬回老家,然後就不會在這樣一直搬了!」
KA醬:「搬搬搬搬搬 !搬回老家你還搬,你就都不要回家就好了阿!」
媽媽:「我!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阿!」
KA醬:「我看你才是流浪貓吧!」
KA醬真的是很妙的貓,他是自己跟媽媽回家的孩子,雖然幾經搬家,但是都遇到很照顧自己的室友哥哥姐姐們!其中很多姐姐的疼愛讓他很有家的感覺,也是因為這樣身為男子漢的自己,一直堅持自己是女生,因為女生比較好的,也是比較會照顧媽媽的人!
其實整個過程,大概就是一種踩在媽媽的臉上,瘋狂歲念的過程吧,但是也知道這個孩子的用力是因為他的癡心「你是笨蛋!你是笨蛋!要不是因為你,我怎麼會願意䓁!你老是把自己用很累,我還想跟你過很久!你為什麼要這樣!」都講成這樣了,我其實也使贊成把媽媽拖去牆角打醒,但是因為KA醬會心疼,所以大家都算了!KA 寶貝,希望你現在都習慣新家,也都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 *藥輪流年* 邀請 單日工作坊

「藥輪」是源自北美印地安民族的智慧,由「太陽熊」與他的弟子分享給這個世界的智 慧, 請容我分享太陽熊說過的話: 平衡的行走在大地母親的懷裡」,這是我在藥輪裡最幸福的感受,能夠被愛,也是一種學習而能感受的體驗,我們都因為能自主的為自己的感受負責,而能成為更圓滿的自己。 一如太陽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