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與員工的80!]


是說,畫家跟小幫手千辛萬苦的把賴貼圖生出來,要身為3C廢物的我好好宣傳,雖然我收到了貼圖(對,我不知道怎麼買),然後也沒朋友可以貼(對,我沒朋友,而且我也不是每次都按的出來!)但是因為他們這麼棒的完成了,我也要當一個有用的老闆,所以我就很努力在粉絲頁要上架商品!然後我還自己拍照!
而關於我的拍照,通常都會得到以下的反應:
小幫手:「畫家沒空幫你嗎?」
畫家:「那個,你要不要問谷柑爸一下,他有空幫你嗎?」
自覺得我這次拍得很清楚捏,這樣也不行嗎?
而且不是都說「有貓就按讚」,不是嗎?
然後他們兩個就在輪番跟我講,人要做對的事情,或是說人要做自己會的事情,然後自己拍的照不一定要貼粉絲頁之類,我很努力捏!
於是我把我拍的照片傳給春花看:
春花看了表示「真的是不清楚,也很暗啊。」
媽媽心頭一震:「但是我有把你的臉拍清楚。」
春花連一聲喔都不給我!
然後我在傳給他看谷柑爸拍的,春花說:「嗯,好看!」
春花媽:「我的也好看啊!」
春花邊舔手邊說:「真不知道你拍照要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