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安樂死專文之三

春花媽:「萌萌,花哥跟花妹說如果身體很爛了,他們要安樂死,你會想要嗎?」
萌萌:「不會啊,媽媽沒有放棄,萌萌不會死掉!」
萌萌:「媽媽你講了兩種,一種家裡都壞掉,媽媽還是會照顧我們,另一種是:我們的身體如果真的壞掉,可…….我都壞掉這麼久了,媽媽不是一樣一直在照顧我,壞的好的,我都是媽媽的啊!」
春花媽:「萌萌!」聽的都要哭了!
萌萌用頭撞撞我,親親啃我的手,要我拍他的屁股。
春花媽:「可是如果你真的很痛,身體可能有破洞,你也想要撐下去嗎?」
萌萌轉身躺在我腳上:「那媽媽也會很痛,等媽媽不痛,我再去死好了。因為我不喜歡媽媽哭。媽媽秀秀!」
春花媽:「所以媽媽如果跟你一樣勇敢,不怕痛,你也會勇敢,對嗎?」
萌萌:「對啊!因為我本來就很勇敢,所以我要教媽媽勇敢。」
春花媽:「好!」
特別說明:
1.萌萌說「家裡壞掉」是很窮的意思
2.萌萌說「我都壞掉這麼久」因為萌萌有I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