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超級近近況]


對啊,早上急診,但是昨天晚上瘋狂傳了一堆照片跟敘述症狀,確認不用夜間急診,但是一早我就站在老林的醫院等他,一早確實也如此。
二姐的症狀不太明顯。
就是一點點的食慾降低,然後換睡覺的地方,上廁所跟喝水的頻率有改變,我就帶他急診,這些改變都還沒超過三天。
這不是一種過度反應,因為姊是腎貓,一但開始出現食慾下降或是其他非典型反應,基本上都是身體出現了新變化,果然這兩週姊的體重掉300多克,他體重的1/10,再度回到2開頭得體重。
之前老王就提醒我,腎貓到後期本來就會有沒有具體原因的身體下降,這次撐了比較久,好險是在過年前,醫生都好找。
腸胃有發炎的狀況,脹氣很多,但好險還有大便。
膀胱有沉積物。
這應該是比較嚴重的。
拿了一堆要回家,老林考慮很多,因為二姐現在一天要吃六顆藥,三顆腎,兩顆神經,一顆關節保養品,再加下去真的很......
不過二姐很好喂,所以我就安心的帶藥回家,接下來就是讓二姐恢復食慾,我可以的,二姐也可以的!
今天好冷啊,好險二姐沒有感冒,要過年了,大家要記得該拿藥的拿藥,不要亂餵小孩吃東西,我有點難過,但是還好,過年咩,就是會老一歲,我們一起老了一點。
天氣冷,衣服就穿緊一點,抱緊二姐,我回家了,希望大家過年放假愉快,抱貓抱狗抱鱷魚蜥蜴跟各種動物們,一起好好享受只有彼此的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