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的優良家教]


下午的溝通,有跟白尾八哥小天使聊天,聊著時候大海一直跳上桌看,然後我就一直被鳥啄!
結束後,我抱著大海看下雨的陽台跟荷花,大海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媽,我知道他們是外國鳥!」
媽媽想了一下:「你是說外來種,是嘛?」
大海:「對!就是萌萌how are you 那種!」
媽媽哭笑不得:「對啊,是白尾八哥,是外國人外來種的鳥!所以媽媽在跟你介紹外來種的鳥,你有在聽唷!」
大海:「有啊,因為他(白尾八哥)跟我很像啊,我要是黑一點,就會變成外國人了!」
媽媽再度嘴角失守:「你再黑都是貓啦,不會變成鳥啦!」
大海:「會啦!,等我黑起來飛,你就知道了!」
我才在感動,家教不錯,立刻發現兒子的智商應該是不用期待!
順口又問,那你還記得為什麼白尾八哥可以養嗎?
大海:「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會打別人!」
媽媽無言搖頭!
關於領養外來種的鳥,這邊有唷!:
台北鳥會野鳥救傷中心
https://reurl.cc/Nzze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