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園好熱鬧]


洗了貓,洗了狗,洗了貓砂盆們,洗了碗,洗了衣服,還沒歇口氣⋯⋯
春花:「外面好多太太!」
還沒來的及擦汗,認真一聽「你說啦!」
「你叫啦!」
「哎喔,我老公還沒來啦!」
「叫他拿出來啦!」
我也沒多思考,拿出冰箱最後一顆水梨,撥開了兩個口味的蟲蟲果凍,把一個個翻身的,害羞的,卡在衣服上的,都請到盤子吃飯了!
「喔!這個可以!」
「這個太冰!」
「喔喔喔,苦苦?」
我:「哪一個苦苦,我下次注意!」
「喔呵呵呵!你真是乖孩子!」
#我內心很想回我是四十歲的阿姨了
我:「我上次問蟲蟲老師,他說,你們可能是生完小孩氣力耗盡了,可以讓你們回歸山林,比在我這好。」
「沒有要住著啊!」
「吃就走嘍!」
「死囉就死囉,反正老公也掰了,肚子也飽囉!」
「這個黏黏再來點吧!」
我轉身回廚房,再拿了兩個果凍倒下去!他們有的吃,有的就走了!
昆蟲真的是永遠都在自己的節奏裡啊!
#覺得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