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一些事情一起知道]但是其實谷柑的專訪也不重要!

這期窩抱報沒有春花媽的專訪,但是其實谷柑的專訪也不重要!
為什麼也這麼多頁!我想是因為太胖,就是會佔頁面,真的做貓要節制!
橘貓不是都好胖,萌萌就有守有為有腰線!
想推薦大家買一下,這一期的窩報~
不是因為講溝通這件事情,關於動物溝通,我還是秉持我開始的想法「你相信就是真的,不相信,不要試探你跟動物的感情!」
但是我想推薦的兩篇文章:
1. 邵庭的專訪,有很細緻地談論,他如何走過Uni的最後一段
超棒且正向不為難自己的臨終陪伴
雖然我還是認為污媽是瑣碎又囉唆的女人但是他真的是好污媽
下一篇BenBen的也超推
2.行為師跟溝通師的對談!
雖然我都不認識他們,但是很多時候,大家如果可以更理解自己跟他們的角色,雖然不一樣,但是想要為動物好的心情是一樣的,那你就會知道,預約不是一個買賣的關係,而是動物準備好牽起的緣分!
我想自費買十本送給大家!
因為一定要留言才能抽籤,請大家炫耀一下自己的動物夥伴照片吧!
活動時間:9/20-9/23
#我會請小幫手幫我抽,因為我不會用!
請支持,認真用心在面對動物的刊物「窩抱報」!
窩窩 wuowuo
窩窩 wuowuo
【 動物溝通專刊特別企劃|一隻會寫詩的貓】
窩編們第一次被貓本人(?)改稿,就獻給谷柑啦!

曾經經歷逃家、流浪的日子,最終找到好歸宿的谷柑,是會寫詩、看書,也喜歡唱歌的橘貓詩人。在谷柑小小的心裡,原來曾經歷過人類無法想像的創傷。現在的谷柑,因為有了溫暖的家,得到了滿滿的愛與正能量,就像一顆亮晃晃的小太陽。
⋯⋯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