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的看開]樂死番外篇?

快要回到家的時候,大海突然跟我閒聊。
大海:「媽媽,我問你一個問題唷~」
媽媽:「嗯,說啊!」
大海:「媽媽,如果他自己願意被安樂,你會支持他,對嗎?」
媽媽:「誰啊?」
大海:「媽媽我是問你如果他願意被安樂死,你會支持他嗎?不是問你他是誰啦?」
媽媽:「你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我當然要問清楚啊,因為這是一個慎重的決定啊!」
大海:「可是你之前有說,問清楚,你就會尊重他,對嗎?」
媽媽:「對啊,如果他是清楚的。」
大海:「嗯,對啊,他是清楚的!」
媽媽:「到底是誰啦?」
大海:「好,媽媽你最棒,掰掰!」
搞得我緊張兮兮,加快回家的腳步,發現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都好好的,想說大海到底獲得什麼神啟,問這麼怪的問題!
轉身走入廚房,地上躺著這個月第二個被他殺死的杯子!
我瞬間吸好地,一秒找到大海,看著他!
大海:「媽媽,你要看開,我問過他的,他想被安樂死!」
媽媽:「安你老母啦!」
大海:「媽媽我愛你,我不要安樂你!」
媽媽一點都沒被告白感動,對他翻白眼!
大海:「我問過他了,媽媽!我一開始問他,他也是左右搖晃(給我他搖晃杯子的樣子),我又問了一次『是是不是想死?』他就直直點頭(他把杯子往下推),然後就死了,他很勇敢!」
媽媽:「勇你老母啦!」
大海:「媽媽不是你用的啦!」
媽媽:「那是誰用的!」
大海:「安樂啊!」
媽瑪:「樂你個鬼啦!」
大海:「媽媽,要變鬼沒這麼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