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我都在煩(追殺)醫生問個不停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
大家最近好嗎?最近春花媽本媽有點低低的!
一 是因為雨林還滾燙著,
二 來是接二連三的路殺事件!
三 是因為二姐有新症狀,然後親近朋友的老貓也因為突發的狀況住院!
這幾天,我都在煩(追殺)醫生問個不停,為什麼這樣啊,為什麼有這個變化嗎?機會是多少,為什麼現在又這樣!
我覺得我的醫生朋友長命百歲,我一點功效都沒有!
廢話
你們會跟醫生聊天嗎?因為這些年來,我累積了很多看診的經驗跟等待的時間,也因為出本這書,有比較多機會跟醫生好好聊天,你們知道嗎?很多醫生,在面對離別其實比我們更難過.......
大家可能沒機會見過醫生沮喪的樣子齁?
我有。
我有跟醫生在聊天的時候,談到面對生死,那一次兩次的搶救,那一次兩次無數次的調整藥品,針劑,補充品等等,給動物的關心跟慰問,很多時候一點也不亞於我們,但是往往因為過程或是結果不如預期,我們會對醫生生氣!
我自己也會,我一點也不高尚也蠻沒品的!
葉醫生有說我是醫院暴力
不知道大家在翻書的時候,有注意第二部分,都是葉醫生主筆的關於醫生的心路歷程嗎?
你們知道動物醫生的自殺率也很高嗎
因為他面對的也是他所珍惜的動物,他其實在冷靜的理科外表下,很多時候自責也不會外漏,當我們在面對「所謂不夠具備同理心」的醫生,是不是也要想,他也是很堅強,很用力地在陪我們面對眼前的一切。
而且,他們是用更密集的密度來面對生死轉換!
日夜浸泡在生死疾病當中,他們也需要我們的支持與尊重唷!
看診的時候,問到家長自己可以懂,是我們的義務,
離開的時候,好好跟醫生說謝謝,是我們的責任!
不知道你們,但是我的人生,沒有動物醫生不行,謝謝你們是我人生光亮的那一部分!
恭喜「動物醫生—讓毛孩陪你更久」二刷,
很多朋友跟我說,這本書讓他們有點方向!
希望我們可以擴散這樣的效應,成為站在動物那邊的人。
今天也是醫院日
當作是看朋友的日子啊
呼吸呼吸
歡迎閱讀或是轉發,也成為醫生的朋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