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安樂死專文之四

Amia:「為什麼你可以安樂死我?」
春花媽:「我不行啊,實際上,如果真的不慎!不慎!不慎!真的發生了!其實是醫生來執行!」我邊講邊覺得鼻酸。
甜姐:「ㄊ雅老林啦!」
(譯:討厭老林啦!)
Amia:「不要醫生啦!」
我不禁想著,這兩個傢伙就是有種奇特的喜劇感,讓我脫離沈重的氛圍。
春花媽:「我當然不會隨便對你們做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跟你最愛的花三妹妹們一樣,得了到現在都無法治療的FIP(急性腹膜炎),你記得他們三個最後的樣子嗎?這是比你的腳還要痛,會痛到很裡面的情況,你也會想撐嗎?」
Amia:「你不要弄我啦!」
春花媽:「我沒有弄你啊!我講的是『意外』,就像是卷卷妹妹,他看起來沒事,但是其實淋巴有問題,就跟丸子一樣,一直檢查都沒事,但是最後兩週突然發現肺有腫瘤,然後就突然擴散,才兩週的時間,然後他每天晚上都哭哭,也無法睡覺,因為很喘很喘,吃東西也要用餵的,現在媽媽用臉壓你,你都會打我,但是那時候,你可能就沒力氣,一點點力氣都沒有的,也無法打我唷!」
Amia:「怎麼會!怎麼可能,當貓好衰!」
春花媽:「人都會,動物也會啊,不是只有你們!」
甜姐:「賣雖啦!賣安內啦!」
(譯:不要衰啦!不要這樣啦!)
Amia一個華麗跛腳轉身:「那你那時後再問我,反正你把我用壞了,你要天天問我,我想要怎樣,如果我想死,我再跟你講我想死,我不想死,你就乖乖給我吃肉肉!」
春花很嚴厲的看著Amia:「不是媽媽把你用壞,你聽不懂『意外』嗎?」
「只要吃肉嗎?湯湯也要吧!」春花媽對Amia說。
Amia:「不管啦,就是媽媽用壞的!」
春花:「『意外』是連媽媽都不知道的事情,媽媽不會用壞我們,你可以對媽媽亂發脾氣,但是不可以亂講話!」我內心覺得我兒春花帥氣無比
Amia:「我欺負他,他又不敢罵我!」
(我聽到的時後,內心還是罵了髒話,逆女,OK!我自己消音。)
春花媽:「好,我會天天問你,努力讓你心情好!」
親了春花一下,我看看甜姐,他快速地轉頭,一點都不想聊這個問題。
好好的抱著他,親了很久,又被甜姐轉頭不看我,弄了點肉湯給他喝,他才淺淺地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