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慢慢老]

公出幾天不在家,回家再度深刻感受兩姊的粘膩,家中都是一些春風少年,都是我自己黏著他們不放,以前我都會幻想,他們老了就會很黏我,而且大家的年齡都這麼近,我到時候要練全都抱,腰力一定要好啊.......
去年了才接手了大姐甜甜圈,二姐曼玉,才滿一年多,怎麼覺得已經好久了,這幾天他們兩個都超級形影不離,但是也是兩寶姐的醫生日,二姐接大姐的看醫生。
本來這兩寶姐,接手的時候都有各自的問題,去年的秋冬就發現,他們會有逐漸變弱的狀況,今年就想說要提前預防,大姐優先驗了甲狀腺,二姐則是先掃了腹部超音波(沒辦法,妹妹賺錢慢,大家要輪流,歡迎繼續預約支持我家的健康檢查費!)。
大姐果然有輕微甲狀腺低下的問題,二姐一樣是腎的問題,但是算是有控制住,兩寶姐的血檢都還行,其實都是健康的老人家,一邊聽的醫生的說明,一邊有點想哭,因為還是會有點想計較「為什麼不可以更好呢?」
「這個......很難啦,老了就是這樣,這樣已經很好了,」老林回答著。
老王是說:「這樣已經很好了唷!曼玉這樣真的很不錯了!」
我還是忍不住碎念:「更好很難齁?」
「老了就是這樣啊!」老林點一下頭說。
「這樣狀態已經很好了唷」老王慎重地說!
想想這兩個醫生,我都想K他們的頭!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是壞家長
謝謝醫生,每次都在我盧小小的時候,很有耐心,宇宙無敵大愛的跟我好好解釋三百遍!
到底多執著
老了就是這樣,很多努力都是持平而已!
老林還很幽默地跟我說,這就像中年人減肥,在努力你就還是在哪裡!
所以姐們的表現,已經是很棒很超群,其實遇見的醫生都是這樣說!
老了,我也老了,我也在老了,我要變得更有彈性啊,過去那些無法修正的地方,累積到現在沒有更嚴重,就是很好很老了,總是在面對姐們的時候,看到自己要命的完美主義,而它們仍守著自己好好的樣子,就我一個人瞎擔心!
今天進老林醫院的時候,下著雨,離開的時候,天氣又放晴了!
老了就是這樣吧,有上有下,有晴有雨,他們知道,所以就黏著了,他們知道的時間跟我理解的時間,可能有點不一樣吧,所以挨著我討抱,妨礙我走路,用肚子壓我的臉,不考慮我會窒息,嗯!
老寶寶的愛,你也有過吧,或是說,有一天也會有的,黏黏的,好甜,好甜,好美。
然後,想幫這陣子,很辛苦的夥伴們說「加油!」
可能有一些朋友家中也正在經歷這樣的過程,這是一片美好,但是太緊扣心弦的片段了!
特別想寫給 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對於狗爸立刻躍升到貓奴(?)很多東西都突破性的加入你的生命,我知道你比勇氣更勇敢的再經歷這一切,因為答應動物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說好了在一起,就要一起走到底!
但是從一個健康的生命,到面對疾病的個體,是差很多,差到會心很痛的,雖然每天都在練習一種甜美的掰掰,但是說出來就是有點太辛酸了!
抱抱你,我們有你,我們很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