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早安,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晚上上完體育課,如同每一個跨年,我早早就睡了,老人家地方阿姨最喜歡睡覺,然後可以自然醒。如果可以自然醒,加上好好大便,在收穫一家的好便便,我就覺得新年新希望已經達成!
今年你好嗎?
今年很多老的感受與事情發生在生命中,第一個就是發現存款毫無進步!哈哈哈哈哈,放心我~還好,只是認真(被)計算了一下,發現今年的醫藥費真驚人,原來當一個家長是一件如此花錢爽快的行為,好險今年也撐下來了,當了動物家人,我才會學會負責任的具體行為,想想,我也是一個有用的人類啊!我不特別避諱談錢,就跟我接受大家對動物溝通的想法,不管你是用哪一種態度來定義動物溝通的存在,對我而言,錢跟動物溝通一樣,都只是在我生活中讓動物變得更好的一個交換方式,動物好,我就好。
對我來說,今年有三個重大的突破,是讓我現在想起來心就滿滿的事情:
一「野動大聲講」終於跟著萌萌一起出生:
這是一個籌備多年的企劃案,我一個人就算可以去天崖海角,也未必有機會讓動物更好,但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將愛進行到底,我會持續做的。目前進行到第二季,大家也看到不一樣的呈現方式,我很感謝畫家跟我的野動編輯跟審核群(快要專文介紹了唷)!因為有他們,我可以更專心的只做溝通,讓發揮交給他們,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更因為有甩啊老師的加入,更與時俱進的知識與幽默也摻合其中,我覺得非常的幸福,成為拓展動物的一環。
二「『貓請多指教』」日文版出版!
說真的,知道簽約跟真的被出版真的是兩回事,因為主編不斷告訴我們,其實日方在規劃出版會花很多時間,畫家跟我就是抱持著中了一個未來的樂透,想不到今年就出現了!嚇死我也!對我來說,這也跟野動的存在一樣,用不同的傳播方式放送,一如其他的語言的幫助,讓更多人理解動物也有自己的想法跟追求,讓動物更好,這一小步的累積,都有可能貼近我所想像的:「如果能把動物看成『另一種人』,即便不愛,你也不會傷害。」可能我比較悲觀一點,在世界和平前,希望再我死之前,傷害能減少,已經成全我當人的宿願了。
三「無實體化的公益商品」Line貼圖出現了啦!
稍微追久一點的朋友們(抱歉,說粉絲我嘴軟,我覺得大家都朋友啦!)都知道春花媽我是3C智障,所以常在臉書抱怨阻客博,但是落實到生活中,我是一個手機設定從來沒改變過,常常因為忘記密碼而崩潰的人。所以每年出書,我都會深深的感謝樹,也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真的不枉費他們的犧牲,於是我在前年年末開始希望公益商品可以無實體化,希望減少具體資源的增加,避免浪費,感謝畫家跟小幫手,他們都是3C神人,生出了這個模式,然後霸凌我不會用貼圖,對!我出版的貼圖都是別人送我的,因為我不會用……但!希望你們喜歡。
對我來說,公益商品就是將我的收入,提取部分有效的規律地回到動物,二是讓畫家有其他的收入,讓動物好活,與畫家活好是一樣重要的,這個環境對設計專業的人,有時候比野生動物還要慘忍,如果我們希望台灣的美學進步,或是有更多元的展現,留著一種可能,是我想做的。
最後,謝謝你們讀到這邊,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憋」超久的好消息!
就是小花生,被他哥哥命名為「蜜柑」。
有猜到了嗎
「妹妹,妹妹,妹妹,這次哥哥叫你『蜜柑』好嗎?」
那時候的小花生,看著眼前的大餅臉,雖然喊得出哥哥,但是聽不懂「蜜柑」是什麼意思。
隔了一天,谷柑心慌慌得再跑來問:「妹妹,妹妹你不想叫『蜜柑』,那你叫『妹柑』好不好?」
旁邊的乾媽已經笑到翻肚,跟哥哥說「他叫『梅乾』,那你要叫「扣肉」嗎?」
他緊張地搖晃了起來,並沒有之前肉抖動的感覺,因為他生病了。
哥哥谷柑得了腫瘤,現在正在治療中,但是遇見妹妹,就很想跟妹妹在一起。
所以乾媽再度成為「一直搶走我妹妹的乾媽」!(髒話消音)
因為治療的關係,也加上蜜柑的狀況尚未穩定,所以乾媽繼續搶妹中!
前天晚上帶妹妹去給哥哥打氣(是經過評估,確認穩定,而且在下一個療程開始前,可以接受的小小拜訪,我們才很慎重地執行的唷!)哥哥果然再度發揮地方「癡漢望妹石」的功能,就算妹妹吼他也不退卻的癡癡望著,並且看到妹妹走入哥哥「早在幾個月前」就安排的三處妹妹豪宅,一直在家裡發出非常興奮的聲音,讓乾媽看了很翻白眼!(被打!)是看了很感動啦!
留言有照片
今年你好嗎?谷柑家、我家的貓跟我都還不錯,你呢?
想想不論歲月如何,我跟孩子已經重逢,過去千思萬想的一起生活,現在已經實現,我沒有更高遠的追求,現在可以一起好活,我覺得就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了!
無論我的動物夥伴有多少疾病,有多基歪,有~多少愛,此刻我們都已經擁有彼此了,我沒有擁有過全世界,但是我知道我的世界有這些動物夥伴,我就可以身心安頓於此,謝謝我的動物夥伴。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臉書的朋友,透過你們的閱讀與分享,我可以繼續好好工作與動物一起好活。
謝謝你們,跟我預約的有緣家長與動物們,你們打開我人生狹隘的空間。
謝謝我的出版社,一起成就動物教給我們的事情,謝謝你們也站在動物那一邊。
謝謝我的學生夥伴,你們的存在讓我的存在好明顯啊,今年我會好好弄你們的,不會再開這麼多班,今年我們也一起進步齁!
謝謝我的畫家跟編輯們與編審群們,雖然我IG還是沒看過幾次,你們居然還可以再創新招,請期待我們的變身!還有謝謝你們不管我拖稿幾次,都把我抓出來寫完(痛哭)。
特別謝謝小幫手,謝謝你,很謝謝你從你的家庭,從你的小孩那邊分出時間來幫我處理預約還有我生活中其他的事情,讓我專心當一個溝通者,做我想的事情,提醒我的鬆散,祝福我的緊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無可取代的有你真好。
最後,謝謝動物,謝謝動物,謝謝你們願意將你們的聲音,透過我,傳遞給這世界,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選擇我。
新的一年,動物溝通者:春花媽,請你們多多指教。
鞠躬
只想分享這個連結
這是谷柑的年曆,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這麼多大臉的月曆有什麼好看?但是蜜柑很喜歡,而且谷柑的醫藥費也是一筆扎實的支出,如果你不慎竟然喜歡大臉胖柑,如果有點餘裕,也還沒買年曆,可以考慮支持,乾媽是死都不會放他在我的桌上的!
https://reurl.cc/GkyxOv
我要去收穫大便了,大家掰掰!祝福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