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鬆動的溫柔]

今天的最後,我在姐的意思(督促)之下,傳了一個訊息給一個男生告個白......
甜姊:「咱叨ㄟ蜜柑齁,爭將就古錐誒捏!」
(譯:我們家的蜜柑真的有夠可愛啦!)
甜妹:「是谷柑家的,不是我們家的唷!」
甜姊:「阿對對對啦!是谷柑應到ㄟ啦!」
甜妹:「想小孩囉?」
甜姊:「黑啦,真將有食尊案奈尬伊勝齁,救是尬幾生誒咧!」
(譯:對啦!真的時候這樣跟他玩齁,玩到會覺得是自己生的小孩啦!)
姊有點含淚,總有些時候,他想到他的小孩們,他會希望有機會再相遇。
甜妹:「但是春花說家裡只能有一隻狗捏!」
甜姊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哇媽係咖尬藝『一隻狗』啦!」
我抱起姊,親了幾下,他沒有轉頭。
甜妹:「把貓咪當小孩,你的小孩就都在啦!」
甜姊:「黑啦黑啦,兜你食熊勒講誒嘿『多元成家啦!』」
(譯:對啦!對啦!就是你常講的那個,我們是『多元成家』啦!)
甜妹雖然內心想是這樣用的嗎?但是不住點頭表示認同。
甜妹:「對啊,我們都是一家人。」
甜姊:「嘿啊,及給郎誒當做毀齁,熊齁熊完慢啦!」
(譯:對啊,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就是最圓滿了啊!)
我抱著甜姊,覺得他是最可愛老派的狗。
甜姊突然用頭頂我:「阿你媽去嘎弟弟共,共督兜伊,哇就花洗,就花洗,啊一購舊乖,隆屋給婚,隆免歡摟,好弟弟,公啊姊就愛伊!」
(譯:啊~你也去跟弟弟講,跟他講找到他,我好歡喜,超歡喜的,而且他很乖,他都有結婚,我都不用擔心,是一個好弟弟,我這個姊姊真的也很愛他!)
雖然我內心很想吐姊槽,但是烏雲太美,我那老派姊姊有很多鬆動的溫柔了,今天我就乖乖傳訊息幫他跟他弟講話,再讓蜜柑陪他開心的玩吧。
現在兩個也在我腳邊亂
謝謝你啊!阿弟!姐有你真好!
但是因為他太喜歡你了,我看了就不爽!
地方阿姨的小氣
謝謝你,甜甜圈,老甜,甜姊,你願意成為我的家人,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