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安樂死專文之五

中場休息,我也需要調整呼吸,走向地表最ㄎㄤ海廢的房間!
大海:「媽媽你要安樂死我喔?」
春花媽:「對啊,你來!」然後把大海抱過來,肚子面對我,把臉埋進去!
大海:「媽媽這樣是安樂死?」
我模糊不清的回答說:「對呀!」
大海:「媽媽,這個叫做壓死,不是安樂死啊!」
我笑開!
春花媽:「我在講話的時候,你有在聽喔!」
大海:「有啊,你都不知道,你腦袋不好!」
春花媽繼續壓著海肚:「對啊,所以你才是我生的!」
大海:「媽媽我是變態,你是嗎?」
春花媽:「對你,媽媽是啊!」
大海:「變態媽媽!」
春花媽:「變態海海!」
大海:「變態安樂死?」
黏著一堆貓毛,抬起頭,問大海:「安樂死,對你很變態?」
大海:「安樂死就不能一直親,好像也不是很變態!」
春花媽:「對啊,那對你來說是什麼?」把大海轉正抱在懷中揉!
大海:「一件很難的事情吧,因為你這幾天講,嘴巴聽起來都超笨的!」
我吸著大海的手手,親著肉掌:「因為真的是很難的事情啊!」
大海:「太難的事情,就不用想啊,太累了啊,我們去吃飯吧!我要吃軟軟肉!」
我整個大笑,擠壓大海的臉:「你不要這麼混,你想一下好不好?」
大海:「以後都會死,現在想沒用啦,反正你想好就好!」
春花媽:「我就是想不好,才要問你啊!」
大海:「你都不會的事情,我怎麼會,你傻唷!」
春花媽:「靠杯」立刻對大海使出壓制技!
大海發出扁扁的聲音:「媽媽,如果我不會再喘喘,你就不會用一種中邪的眼睛看著我,我覺得蠻好的,因為那時候你的臉跟甜姐比較像,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像我的臉!」
春花媽:「蛤?你有想過媽媽的感受嗎?我也想當個善良的人啊!」
大海:「你很善良啊,只是臉很臭啊!」
春花媽:「靠杯啊!」
大海:「今天沒有說幹捏!」
春花媽:「幹!」
大海:「哈哈哈哈,媽媽好好笑!」
春花媽:「你不好笑!但是你剛說你不喜歡喘喘,所以?」
大海:「所以我應該是會突然死掉啦,你不用擔心,我們去吃軟軟肉吧,我要吃有包起的軟軟肉!」
然後他自己鑽出我懷裡,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拋下一句:「這麼難也要問我,笨蛋!」
我決定用三個軟軟肉來逞罰他,一定要對媽媽尊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