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安樂死專題


十月的時候、我家有點低氣壓,因為應邀 窩窩 wuowuo的邀請,我需要跟家寶對談「安樂死」。
名字可喜的時候,有時候含義不是那樣甜美,就像是大海這個名字很壯麗,但我兒子的腦容量很不可取。
活著,不能不得到死,但是死亡總是讓人覺得沈重,我也在這個過程中,透過與孩子對談,再度瞭解,體會他們的立場,
身為一個能跟動物溝通的人,瞭解動物進而體貼或是傳遞,是我對自己工作的期許,坦白說......不容易。
身而為人,我沒有比大家堅強更多,很多時候,吸氣的時候,已經在哭了,所以啊,接下來會連載完整文字版,我跟小孩的對談。
如果,你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需要點進來看,我的經驗不一定能療癒你,我們的淚水都一樣摻入心碎,我們先把自己保護好。
然後為了減緩不適,先給大家看花生每天玩的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