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野動大聲講EP9──印度犀牛


▲▲問那麼多幹嘛啦?▲▲
春花媽:「哈囉~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印度犀牛:「……為什麼要告訴你阿?」
春花媽:「喔好……你是地球上最大型的單角犀牛喔!據說你撞向敵人時威武無比呢!你會覺得自己攻擊性很厲害嗎?」
印度犀牛:「那你想要被我撞嗎?」
春花媽:「不用不用,是編輯請我問你,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很厲害?」
印度犀牛:「……(怒目瞪,不發一語)。」
「欸……那你有最喜歡自己身上的哪個地方嗎?為什麼呢?」春花媽嘗試假裝剛剛沒被瞪,改問其他問題。
印度犀牛:「皮膚,因為癢癢的時候處理得掉,有時候用泥水,有時候磨樹,都用得掉。」
春花媽:「那你還有其他的地方癢癢用不掉嗎?」
印度犀牛:「有,所以我喜歡我的皮膚,很聽話,有處理就會好。」
春花媽:「可以問你是哪裡癢嗎?」
印度犀牛:「……」
(系統提示:春花媽逃離對話,數日後才回來。)
▲▲你的日子跟我的不一樣?▲▲
春花媽:「最近吃得飽嗎?食物還多嗎?」
印度犀牛:「太熱的時候,葉子就乾一點,多吃點再去喝水也是一天,都是要老,吃飽了再老啊!」
春花媽:「對對對,這樣過犀牛生才是好犀生啊!」
印度犀牛:「醒來找東西吃,吃完找水泡泡,曬曬太陽,弄掉癢癢,找地方睡,醒來再繼續找東西吃,這就是一個犀牛的日子啊,不然你過的日子跟我不一樣嗎?」他疑惑反問
春花媽:「一樣一樣差不多,就是我比較沒有常癢癢。」
印度犀牛:「那你會天天吃飽嗎?」
春花媽:「會,我這邊食物很多。」春花媽一邊說,一邊向犀牛分享了自己早餐的麥片粥。
印度犀牛:「嗯……還不錯。」
(系統提示:春花媽感到相當榮幸)
▲▲你們就是一堆吵吵的小東西▲▲
春花媽:「你的生活環境內,這幾年來有什麼改變嗎?」
印度犀牛:「我這邊日子是差不多,大家小孩也是慢慢生,我也是慢慢老。」
春花媽:「聽起來不錯呢,那有見過人類嗎?」
印度犀牛:「你們就是東西,一堆吵吵的小東西。現在有你這樣的東西來,也是小聲慢慢的,不會像以前的你們這些東西大小聲的。」
春花媽:「我們以前很大聲呀?」
印度犀牛:「之前還有把小孩帶走,但是有帶回來!不然!我見你們一次撞一次!」犀牛口氣突然變得有些兇狠。
春花媽再度嘗試轉移話題:「聽說你們求偶時,公的犀牛會進行激烈的打鬥,你有打過架了嗎?」
印度犀牛:「我每次趴的都是女生,沒有被男生趴過,這樣你懂嗎?」犀牛轉頭看了春花媽一眼,笑了一下說道。
春花媽:「懂,我懂你很猛。」
(系統提示:春花媽獲得犀牛一個得意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