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一些近況報告


今天帶胖咪Amia去做健康檢查,非常難得,他小姐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
沒被阻客博擋住我就傳影片唷
胖咪小時候被車撞,也疑似被蛇咬,留下的問題就是神經的損害跟後腿拖行,但是他一向秉持:「沒有過不去的洞,就是掉下去啊~媽媽過來抱我!還有!沒有不能兇的人,因為我媽最兇也沒用!(誒!家教啦)」
他小姐拖行腿以來,嘗試過很多的醫療行為,已經改善他的結構的極限,活動力跟食慾還有雞歪個性都飽滿都沒問題,也沒有再繼續推他一定要做什麼醫療,復健的活動家裡日日玩,但是去年發現他的腳越來越開,屁股感覺變低了,一拍X光,確實長了骨刺,今天再去確認,變嚴重了,恩~都在意料之中。
但是血檢滿分啊
詳細跟老王討論,覺得現在活動完全沒問題,也沒有顯示出痛感,他每天被小花妹妹壓來壓去,他都好好的,也照常的跑跳跟教訓大海,所以現在就不要給關節保養品,避免以後開始吃就劑量太大!
而二姐是要天天吃,不過!
謝謝大家這大半年的來的幫助跟等待,二姐確實進入穩定期了,呼!(寫這句還是很想哭,哈哈哈!)
所以十月過後,我會盡量調整回去本來的工作的節奏,過農曆年前,我不會再安排任何活動,就是把時間留給工作。
考慮到今年的變動,明年的工作,跟春花討論過(指揮過?)在課程的執行會減少,讓預約的時間還多一點,以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們家的愛護跟包容,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來跟我結善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