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一起知道]一起變老,蠻多事情要做的啊。


有追板(是這樣說的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大姐甜甜圈跟二姐曼玉,都是去年才加入我們家的珍寶家人,也是因為這樣,這是我一起要度過第二個冬天。
分別在春天跟夏天領養兩寶,就發現好發疾病的秋冬,兩位資深公民狀況蠻多,而且都是屬於那種藥到病不一定給除的狀況,身為一個動不動就想要處理醫生的家長,真的很容易造成醫院的不安,誒!
兩位姊姊都不是從健壯的地方來的,本來需要關注的地方就很多,雖然不意外,但是今年很有感受的覺得「老了。」
不管是我還是他們,我老了,我可以透過加強運動改善飲食來強化自己,但是他們只能透過我嚴格的飲食管理跟醫療來改善,二姐今年身體幾番來回,我都只記得好的時候,壞的時候,就打起精神再來一次,今天也是一個要去抽尿的日子,二姐例行的到處不爽,雖然在醫院好心陪我看書,但~還是蠻不耐煩的,非常二姐。
我今天在跟老王講話的時候,忍不住跟他說「老年動物真的不容易捏!」
我是去年突然跟著他們變老,好多東西都好細緻,好無力的綿密,想起以前為了萌萌等小孩老了不要太難受,所以從萌萌三歲左右,家裡就做了很多改變,但是遇到姊姊們,還是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啊。
老王說:「腎病就是一個逐漸會虛弱的過程,進而影響到其他部位,生活品質也會受影響,如果老貓還有其他併發症,狀況就會更嚴重。」
春花媽:「好好地離開,很難齁。」
老王:「有難度。」
每次都覺得老王講太多,講得很令人揪心,但是這些年,好險有他這麼不怕死?讓我面對現實,也是很感謝他!
以下省略髒話三萬字根連續飛踢
被拖走
回程跟二姐說:「一起變老,蠻多事情要做的啊。」
二姐:「跟你的書一樣,很多頁啊。」
曼玉妹:「對啊。」
二姐:「最後覺得好看,就可以啦。」
曼玉妹:「二姐你最好看,一直都是最好看。」
二姐:「恩,但是你不要翻開我,好好摸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