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家寶的閒聊]屁啦妳有幫我借


好朋友借我一些東西,我興高采烈的跟春花哥說!
我:「哥,你看可愛媽借我的,好多好厲害的東西唷!」
哥:「為什麼你要出去,東西都別人的!」
我想了一下:「因為我除了你們,什麼都沒有了!」
春花露出了一個非常為難的苦笑
我覺得我好會說話
小花:「媽媽,這是別人的,你有跟人家說謝謝嗎?」
我:「有,而且我有說他好厲害!」
胖咪:「才不是別人借他,是我去跟他講,媽才會有,他才沒朋友咧!」
小花:「媽媽,那你要跟姐姐說謝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花媽宇宙藥輪課*藥輪 全體系應用 四日班* 課程說明

藥輪是來自北美古老的動物訊息,透過天地來傳遞給我們的祝福。 周繞在你我的時間也是藥輪。古老的印地安民族透過出生日期,定位出每一個生命與動物的關係,並且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給予更多的動物指導、讓人學習與環境共處。 那~我們需要為什麼要學藥輪呢? 如果你是想要釐清自己與動物的關係,也想...